敦芥/ストリーミングハート

不好吃的敦芥,慎入,糖,放飞自我系列
 
这次也是敦芥only 超级ooc,是颗糖,但是不好吃,因为我的文笔太小学生非主流杀马特了
 
歌真好听,我真是太喜欢Deco了(闭嘴
 
 

“我不知道芥川你说的究竟是不是谎言。但是我会信任你,把背后交给你”
中岛敦这么说着,就真的背对了芥川。
「来吧,请证明我的猜想是正确的吧。」
「我也想知道答案啊」
 

“人虎你是笨蛋吗。”
“诶。”
“我会毫不犹豫地杀了你。”
但不是现在。
芥川背对着中岛敦。
“现在还有任务,先关心眼下的情况。”
 






然后?
然后就没有了。
两个人还算顺利地完成了任务,只是芥川受了点轻伤,中岛敦坚持要扶芥川去侦探社治疗,芥川起初是拒绝的但是后来中岛敦用武力制服了他,当然两人打了一架后挂彩得更严重了,芥川觉得自己想干掉中岛敦的心都有了,虽然一直都很想干掉这家伙但是没有一次像这次那么强烈,本来只是小小的擦伤结果被中岛敦过度重视,在经过激烈的争吵后两人打了一架,后果当然不是什么好结局。芥川伤的更严重了,小小的擦伤在打了一架后成了骨折,罪魁祸首因为再生能力MAX所以毫发无伤,冷漠。
 
“所以还是我背你吧,芥川。”
“闭嘴人虎,你以为这是谁造成的。”
“…………”
中岛敦蔫了,随即他又被芥川踩了一脚。
“背我,人虎。”
中岛敦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感觉芥川的脸有些红。不过这都无所谓了,他弯下腰来背起了芥川。他觉得芥川这人就要多吃点,怎么那么轻,他第一次见到芥川的时候就觉得这人不像什么boss,他反而更担心芥川的体重。他那时觉得照片上的人看上去轻飘飘的,就像风一刮就要倒了一样。
还不容的中岛敦多想,芥川的发丝就扫过了他的脖颈。中岛敦觉得芥川的发丝很柔软,他想摸摸,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只不过被芥川狠狠踢了一脚,当然他没错过芥川红透的耳根。
人虎,你这是在找死。芥川说
是啊。中岛敦突然感叹
哈?芥川没能反应过来
如果最后能死在你的手下,是我一生的荣幸,龙之介。说着中岛敦把芥川龙之介放下,动作轻柔地抬起芥川的手,在苍白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
 
 








很多年后芥川龙之介想起这件事,就忍不住想去揍一顿中岛敦。
为什么那个时候会心动呢。
为什么呢。芥川龙之介这样问自己。
大概是那个人在那时候拯救了我,将我从地狱的边界拉了回来,我在他的动作里看到了光。
大概这就是全部了
芥川龙之介这样想。

评论(2)
热度(55)

© 七股的有里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