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莫加

时间线是加拉哈德得到圣杯后,再跳跃到迦勒底,捏他严重的故事


ooc超严重,好狗血








加拉哈德上了天堂。


什么、为什么、怎么会


莫德雷德一时惊讶得无话可说。




倒也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只是他对于友人突如其来的人离去感到了恐惧。




在无数个被摩根强制性灌输仇恨的日子里,他遇到了这个与自己处境类似,又截然不同的少年。




他想起了那一天的对话。




“加拉哈德,你觉得我们两个谁会先死呢?”


“先完成目标的人先死。”


“你的目标是?”


“我没有目标。”


当时的莫德雷德还在心里狠狠地吐槽了这个发言,然而选择他却笑不出来了。







加拉哈德!卡池!限定召唤!


得知这个消息的莫德雷德一瞬间激动了起来,接着又陷入了低气压状态。


假如加拉哈德真的被召唤了,他们还能成为好友吗,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不会被原谅的吧。


然而他的心情并没有传达到那个已经陷入半疯狂状态的御主那里。橙发小姑娘一边提着一篮圣晶石一边嘴里念念有词。







已经忘记了是第几个日夜,橙发御主的状态接近濒死。


“再不出货我就要流浪街头了。”


话音刚落。


彩圈!


是加拉哈德!


莫德雷德其实比大声尖叫的御主更为激动,但是他努力地把这份惊喜压了下来。


见到加拉哈德之后要跟他说什么呢,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那是不可能的。


到底要怎么才能————


“莫德雷德!你带加拉哈德熟悉一下迦勒底!我去布置房间!卫宫先生麻烦你准备晚饭!兰斯洛特卿请克制一下!”御主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接着把加拉哈德推到了莫德雷德面前。


我们可怜的莫德雷德同志连开场白都还没想好,对方就已经到了他的跟前。


“莫德雷德………”


听见对方叫自己的名字,莫德雷德感到了一阵紧张。


“你好像胖了…?”加拉哈德一来就放了一个重磅炸弹。


这就是之后莫德雷德疯狂去野外杀猪的原因。







“这里是你的房间,我房间就在你的隔壁,你要是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


莫德雷德把加拉哈德带到了他的房间门口。


“了解了。”加拉哈德淡淡地回了一句。


“不介意的话…你能来我房间一下吗?”莫德雷德犹豫再三还是发出了邀请。


加拉哈德点了点头。







“迦勒底和我想象得不太一样。”加拉哈德发出了感想。


“你也和我想象得不太一样。”莫德雷德都给了加拉哈德一瓶可乐。


“我以为你会责备我…或者说疏远我,毕竟我做出了那样的事情。”


“有权利责备你的是王,而不是我。”


“我更想得到你的原谅。”


“我的原谅不过是最廉价的客套话。”


“即使那样也好!”莫德雷德突然站起来朝加拉哈德走去,并且揪住了他的衣领。


“………你想得到什么?”加拉哈德发出疑问。


莫德雷德一时语塞。


自己想得到什么?想要占有什么,有什么在内心蠢蠢欲动。


啊啊。


他捧起加拉哈德的脸,注视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


“我想要得到你。”







之后就是甜甜日常了。


ooc很严重,希望能被原谅QAQ


评论(5)
热度(24)

© 七股的有里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