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芥/ HEAVEN

o o c注意

中岛敦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医院里。
与谢野小姐今天一定是有任务出去了。中岛敦在心里如此肯定了之后开始扭动脖子四处张望。
然后他看到了与自己隔着一张床的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想起来了,他们两个被强制性一起出了个太宰先生委托的任务,然后两人虽然是成功了但因为没料到对方放炸弹的原因所以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其中芥川受的伤最重。当时炸弹爆炸的一瞬间芥川龙之介用罗生门给冲在前面的中岛敦当了防御,结果没顾及到自己,玻璃渣和天花板块就这么哗啦啦地朝他砸了下来,他还没来得及用罗生门防御结果就又中了敌人几枪,虽然后来那群小喽啰被中岛敦干掉了但是芥川龙之介还是情况危急,然后中岛敦背起芥川就跑,然后他在途中遇到了准备来看看两人进度的太宰治和国木田外加中原中也。然后中岛敦还虎化着呢,他被叫住了着急了正准备转身就跑结果被太宰归零了异能然后轻飘飘地倒下了,连着芥川龙之介一起。
然后应该是太宰治他们送他俩过来的了。中岛敦在内心推测。虽然这确实是事实。
然后中岛敦不去想了,他扭扭头伸了个懒腰,人虎的恢复能力可不是盖的,相比起旁边的带着氧气面罩的芥川,中岛敦觉得自己还是特别幸运的。
究竟为什么芥川当时候要救自己呢。中岛敦对这一点十分疑惑,他想不出答案,只好转过身子坐起来看着隔壁床的芥川,这不看还好,一看中岛敦就感觉自己升华了。
神啊,你说芥川都二十多岁的人了,比自己都大了,怎么长得就像个女孩子一样漂亮皮肤还那么好呢。中岛敦对着空气问道。他看着芥川,苍白的皮肤甚至可以看到血管,他的眼睛是闭着的。中岛敦觉得芥川实在是太好看了,眼珠黑漆漆的,眼睫毛长长的,黑色的头发里夹着一缕白,自己则是白里夹着黑,中岛敦觉得他们可能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也说不定。
中岛敦伸出手,他想摸摸芥川的头。他觉得芥川的头发肯定很柔软光滑,就像镜花这种女孩子的头发一样。然后他真的摸了,哇那感觉,中岛敦觉得自己被征服了。他在心里说即使被芥川当坐骑一天也没事,芥川的头发太舒服了。
结果中岛敦还没开心几下,芥川龙之介就突然睁开了眼。眼珠黑漆漆的,但是又很漂亮,他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中岛敦,罗生门直抵中岛敦咽喉。他还吸着氧气呢,他用他天生的好听到不行的声音对中岛敦说:说吧人虎,你想怎么死。
妈妈啊这是陈述句。中岛·不怂·敦当场就怂了,他说芥川你身体都还没好,消气消气,我去买小豆汤给你喝。
芥川当然拒绝。罗生门还威胁性地晃了晃,中岛敦只好乖乖躺回病床。并且被下令不准再下病床。
当中岛敦再次从梦中醒来时芥川已经能坐起来了,他正坐着看书。
中岛敦感觉他要被芥川击中心脏。
他怎么那么漂亮啊。中岛敦在心里感叹着,然后在芥川疑惑的视线下下了病床,走了芥川身边,然后弯下腰对着芥川龙之介的嘴唇吻了上去。

之后中岛敦又住了一个星期的院。期间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来看望过他。太宰说敦君你当时什么感觉。
中岛敦笑着问太宰治:太宰先生我能不能用一个单词来形容
太宰治说:行吧,简洁明了最好
中岛敦笑得很开心,他清了清嗓子,看向了隔壁床,他的眼里倒影出来了芥川的身影。

HEAVEN
他说。










傻白甜万岁ヽ(;▽;)ノ
ooc注意啦!!!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股的有里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