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真的是非常喜欢伊织被砍断了双手却还要来到双识身边,并让双识用准备按住伤口止血的手搂着自己,两人打算一起死去的那一段。
我吃这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为家人死去简直就是…!!!!!!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要死、真的好好。
语无伦次但是真的很喜欢这里,虽然最后伊织继承了双识哥的自杀志愿,但我果然希望双识能活下来!!
人识和伊织的互动其实也很可爱啊wwww已经是脱离常识的杀人鬼二人组啦www不过我果然还是想人识能再活久一点啊……唉………我很喜欢他………
轧识哥的话、我只能说很正,各种意义上!(并没有)他很帅、如果他能和伊织有交集的话我想会是关系挺好的一对兄妹吧。
曲识哥的话真的…哎…零崎一贼我都喜欢…然而曲识哥的恋情真的惨不忍睹orzzzzzz,我原本觉得他最不会便当的orzzzz(当时双识哥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我
我很喜欢零崎,就是人间系列登场的那几位。
其他拥有零崎体质的人我并没有好感orz,出梦还好,军师啊西条啊我真的不喜欢,就连润姐我的好感度也不算高。戏言系列几乎没有喜欢的orz
以及人间实验最后那个伊织用嘴咬着自杀志愿刺杀早蕨那里,我真的炒鸡激动
伊织这种脱离常识的零崎真的好戳我啊啊啊啊啊(零崎都这样ww
我想看零崎们一起吃饭和跳舞、参加舞会,一起出任务。

评论
热度(1)

© 七股的有里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